回到頁首
  前期電子報
108年08月20日 發行 第 59期 發行人:蘇銘宏
 
疫祈來拍照!吳鳳科大畢業週不寂寞!
文/圖 學生事務處

迎接畢業季,學務處課外活動發展組於6月初組裝打造具有特色及象徵意義的「啟航號、彩虹橋、熱氣球、學士帽」等裝置藝術,一共設置十個座落於校園各個角落,並配合畢業生聯誼會辦理拍照打卡活動,鼓勵全校師生一同共襄盛舉,讓畢業生今年防疫的同時也能度過熱鬧的畢業季。

蔡宏榮校長表示,今年預定於109年6月13日舉辦的109級畢業典禮因疫情影響初次改以直播方式舉行,但希望透過設置裝置藝術能讓畢業生提前感受畢業的氛圍,亦透過裝置藝術意象祝福畢業生們一帆風順、鵬程萬里。

本校畢聯會(https://www.facebook.com/WFUGA)活動已開跑,以「疫起來拍照,打卡抽禮券」宣傳裝置藝術,凡於活動期間拍照打卡成功上傳與各地裝置藝術之合照,即抽送300份的超商禮券,數量有限,歡迎全校師生踴躍參與,與畢業生一同歡慶這次獨一無二的畢業典禮!

畢業週活動拍照 畢業週打卡活動

 
 
109級畢業典禮-直播畢典讓畢業生更能表達謝意
文/學生事務處 圖/秘書室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台灣雖已逐次解除限令,但是各項大型活動舉辦依然不敢稍有鬆懈,受到影響最大的莫過於各校的畢業典禮。尤其許多大專校院紛紛祭出各項創意,期望讓一生只有一次的大學畢業典禮,不因疫情的影響而有所缺憾。

本校今年109級畢業典禮於6月13日上午10點至11點30分舉辦,首次採取主、副場規劃,以生有樓一樓廣場作為典禮主場,近250位受獎代表可以在典雅佈置的會場接受師長的表揚。另外該校也展現其全數位化教室的優勢,提供各系教室供畢業生欣賞直播典禮,讓各畢業班也有身歷其境的感覺。

為了讓畢業同學能夠更真切地表達對師長的謝意和同學間的不捨,這次的畢業典禮特別開放讓各畢業班都遴選一位致詞代表上台致感謝詞。休閒系四A的致詞代表曾同學會後紅著眼眶靦腆的表示:「很珍惜這次上台致詞的機會,也真的很感謝母校和師長的栽培,雖然有點遺憾沒辦法像以前一樣盛大的舉辦,但是這也算是一個難忘的畢業儀式。」而該校學務長林明輝也強調:「在疫情還沒完全解除之前,我們還是必須謹慎為上,很遺憾必須以比較折衷的方式辦理今年的畢典,但是安全是我們的首要考量,希望其他的畢業系列活動能稍微彌補同學們的期待。」

由於受到場地人數的規定限制,吳鳳科大今年的畢典首次不邀請貴賓和家長進入會場,但仍很用心地在該校花明樓大廣場規劃了可觀賞大螢幕直播的家長貴賓觀禮區。另外該校畢業生聯誼會和學生會今年也在畢業系列活動中,新增了十多項畢業裝置藝術景點,將整個校園充滿了畢業的氣息,也讓畢業生和遠道前來的家長可以於會後在校園的各個角落留下難忘的影像。該校畢業生聯誼會會長劉柏遠典禮後謙虛的表示:「能為全體畢業生盡一份心力是他的榮幸,盡管受到環境影響畢典不能華麗,但是在『有疫』的情況下,我們還是要盡其所能讓典禮『有情』,希望全體畢業生都鵬程萬里、順利實現人生夢想。」

假日班畢業生照片 日間部畢業生照片
董事長頒獎照片 校長頒學位證書照片

 
 
校長致詞
文/蔡宏榮校長 圖/應用數位媒體系

蔡宏榮校長照片

胡董事長、各位師長、各位家長及各位即將畢業的同學們,大家好:

今天是吳鳳科技大學109級的畢業典禮,首先恭喜各位即將畢業的同學們,歷經辛勤的努力,終於完成大學通識與專業教育。相信吳鳳科大1400位的優秀同學,未來必能融合在校所學的安全知識、創新能力、證照專利研發等專業技能,投入職場,服務人群,邁入新的人生旅程。

鳳凰花開,驪歌響起之際,回顧55年前,創辦人彭文鴻女士與首任校長李國棟先生篳路藍縷,創建以培植技術人才為目標的學府;歷經李旭光董事長精心擘劃學校的願景與發展,25年來,吳鳳科大如今已蛻變為雲嘉地區一流的技職學府。感謝胡宗鑫董事長暨董事會的全力支持,也感謝全校師生奮勉不懈地研發與社區服務。吳鳳科大近年來的辦學績優成果,已廣受各界肯定:例如,學生連續七屆榮獲教育部「技職之光」的殊榮;嘉義市警察局巡邏系統榮獲經濟部「創新創業競賽」季軍及網路人氣獎;師生參與創作發明展,囊括 23 金、27 銀、15 銅、18特別獎;此外,本校通過教育部工業4.0智慧製造人才培育計畫、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等。除了培育專業的技職人才,師生也共同投入關懷地區發展。

各位即將畢業的同學,有些同學就讀日間部,得以專心接受師長的傾囊相授、同儕的分享砥礪;有些同學則就讀進修部和進修學院,因懷抱著對知識的渴望,利用夜間或周末時段進修,學習的毅力與精神,令人感動。畢業前夕,本人由衷感謝本校師長無私奉獻,盡心盡力培育學生,並共同分享畢業生的喜悅!畢業典禮同時也開啟人生的另一序幕,勉勵畢業生能終生學習,持續相互分享與勉勵。

技職院校在培育專業技能之餘,首重為人處事的態度。美國知名激勵作家與演說家齊格勒曾說:「決定你人生高度的,不是你的才能,而是你的態度。」幾年前,鄰近地區企業執行長,曾蒞校分享公司組織調整的經驗。執行長面試員工時,詢問應徵者的求職動機?得到的回答大多是「工作輕鬆」、「環境佳」;但令他印象深刻是一位吳鳳校友,他回答說願意接受公司的任何安排。執行長首先安排現場生產的職務,私下觀察他的工作情況;之後,生產部門持續傳來吳鳳校友在製程改善的優良表現,並為公司創造效益,這位校友後來也成為主管。

相信只要虛心學習、盡心做事、樂觀積極,一定能自助天助,一如易經.繫辭所說的:「自天佑之,吉無不利」。此外,科技日新月異,創新是人類進步的原動力,細心觀察周遭變化與產業趨勢,結合網路資源,相信就能掌握人生發展的契機。

最後,祝福各位同學展翅高飛之前,請先感謝家長含辛茹苦的養育恩情。吳鳳科大的校門永遠為各位敞開,希望今日您以吳鳳為榮,明日吳鳳以您為榮!

敬祝 畢業同學平安如意 迎向璀璨的未來!

 
 
董事長致詞
文/胡宗鑫董事長 圖/應用數位媒體系

胡宗鑫董事長照片

主席蔡校長、各位貴賓們、在國棟樓、文鴻樓、在旭光中心、花明樓、生有樓的各位師長們、各位畢業生家長,還有今天最重要的主角,也就是我們「吳鳳科技大學」108學年度全體畢業同學們,大家平安!大家好!

今年年初的一場疫情,改變了全世界的運作。線上數位的畢業典禮,是校史發展裡的第一次,董事長很慶幸,我們還能有這樣安全的、數位的典禮,這將是你我最難忘的一次畢業典禮。想想,世界的其他地方,很多人都還在封城休學檢疫中,甚而面臨死亡的威脅。各位同學們何其有幸,還能照常上課、如期畢業。

在今天這個充滿感恩的日子裡,各位家長及同學們,多年來的努力終於獲得豐收。董事長要特別恭賀全體畢業生,恭喜你們順利取得碩士學位及學士學位。

身為嘉義地區最具規模的私校董事長,我要非常感謝各位家長們,放心的將孩子交給吳鳳科大來培育。轉眼間,這些孩子已從青澀蛻變為成熟自信、學有專精,相信各位家長,心裡是倍感欣慰與驕傲。董事長每年也都會利用這個機會,感謝吳鳳的所有師長,謝謝你們盡心的教導我們的學生,讓他們能夠順利畢業,迎向新的挑戰。

各位親愛的同學,從今以後,你們即將成為職場新鮮人。我在此要勉勵各位,進入職場後,要多方面的學習,擴充全方位的視野,也請記得畢業是一個開始而不是結束,但願各位在離開校園後,都能尋找到自己的方向,只要存著正直與感恩的心,朝著目標努力不懈,相信你的夢想終究都會實現。

校歌歌詞第一句這樣寫著:「進了吳鳳門,就是吳鳳人。」請記得母校吳鳳將永遠是你們的家、是你們的後盾,吳鳳科大將永遠以你們為榮。

最後,再次感謝各位家長、各位老師,更感謝各位畢業的同學們,過去幾年讓校園豐富多彩,祝福你們畢業快樂,鵬程萬里,各位來賓身體健康、平安如意。謝謝大家。

 
 
在校生致歡送詞
在校生代表張雯琇

董事長、校長、各位師長、同學及在座即將畢業的學長姐們,大家好。我是在校生代表——張雯琇,很榮幸能代表所有在校生獻上我們最誠摯的祝福。

還記得,一年級的我們初到吳鳳,懵懵懂懂,都是由學長姊們引領我們認識這個校園。從開始嘗試獨立的住宿生活、跑過揮灑汗水的校園路跑、參加熱鬧有趣的社團活動,又或是永遠都做不完的勞作教育,還有騎過那沒有盡頭的緩速坡。

到了二年級,有了學長姐指點的我們,逐漸熟悉校園的模樣。

像是回宿舍必經的國棟樓,駐足廣場時偶爾看到社團表演,還有造型系充滿前衛的設計,應日系清爽活潑的浴衣穿搭,有時還能看見幼保系招生限定的吉祥物。

再來,走過秋去春來開滿杜鵑花的步道,就到了文鴻樓,還記得一到選課季節總是擠滿人群的佈告欄,還有樓下總是飄著炸物與滷味香氣,便宜又大碗的學生餐廳。

如果有準備考證照或借過書,學長姐一定會去過,那棟即使夜晚也依舊燈火通明的生有樓,除了是進修部的大本營外,亦是資管系、消防系、應媒系們的學習場所。

總是熱鬧無比的花明樓,有方便的OK便利商店、有供人們休息的樂活廣場,也有販賣手搖飲的飲料店和樓上時常飄來的麵包香,這些也都是對資工、安管、應遊、電機、長照、餐管系們熟悉到不行的地點。

旭光堂,雖然只有一個休閒系,但常是辦理大型運動賽事、運動會、典禮等的主要場地,可以說如果少了旭光,學校就有一半以上的體育賽事無法舉行。

如今三年級的我們,準備實習、補學分、過畢業門檻,回顧這三年種種,各種事情,都是因為有學長姊們的經驗與陪伴我們才能少走岔路,去勇敢面對下一個階段。

而今天,你們將要畢業,即將展開新的旅程,以後遇到任何困難與挑戰,再沒有老師、主任與學校能成為你們的後盾,要學會獨自面對,成為社會新鮮人。在此,我代表所有在校生,祝福學長姐們一帆風順、鵬程萬里,期待在未來的旅程中,與學長姐們再度相遇。

 
 
畢業生榮譽受獎

薪火相傳
編號 系別 姓名
1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 李俊勳

 

校長獎
編號 系別 姓名
1 消防系 張心瑀

頒發學業成績優良獎
日間部名單:
編號 班級 姓名 編號 班級 姓名
1 光研二A 李忠義、陳威嘉、賴宗正 16 應媒四C 謝依璇、黃柔蓁、何孋蓉
2 消研專二A 衡俊年、卓佩霖、楊信宏 17 資工四A 陳余誠、陳建錄、何育安
3 應媒研專二A 洪慧菊、卓香圻、阮惠娟 18 應遊四A 葉家齊、蕭欽駿、賴冠廷
4 餐管研二A 呂桂妙、羅秀美、吳羽婷 19 應日四A 陳婕寧、張雅晴、鄭丞翔
5 機械四A 簡嘉均、李彥霖、賴建安 20 休閒四A 許文馨、劉威震、蔡明諺
6 機械四B 廖政傑、陳晏責、吳毓德 21 餐管四A 王楷強、廖秀珠、簡芳興
7 電機四A 陳豐麟、黃柏融、王俊傑 22 餐管四B 許毓琇、林萬來、黃馨慧
8 電機四B 莊秉強、黃于豪、吳振豪 23 餐管四C 黃玉雲、施依鈴、吳湘琪
9 安管四A 莊凱智、郭峻豪、林倉寬 24 觀管四A 陳玟瑜、丁琬容、徐依廷
10 消防四A 林志鳴、李嘉祐、鄭博陽 25 觀管四B 莊伊瑩、黃育琳、楊仟瑋
11 消防四B 李岳霖、廖育賢、邱筑 26 造型四A 鄭雅娟、盧耿信、邱智雅、沈佩萱、王馨慧
12 消防四C 翁崇禎、黃俊証、楊皓翔 27 幼保四A 張壹粧、黃沛晨、張瑜芳
13 行流四A 黃柏鄅、張凱茵、賴信宏 28 長照四A 徐苙耘、黃正德、蘇田明玉
14 應媒四A 紀翊伶、李佳穎、廖羿雯 29 五專觀管五A 劉怡鈞、高旻萱
15 應媒四B 郭羽軒、張家賓、葉諭君      

學業成績優良獎
進修部名單:
編號 班級 姓名 編號 班級 姓名
1 夜機械四A 陳諭德、邱建翔、鄭峻佾 5 夜休閒四A 許皓翔、林雨萱、范佳翔
2 夜電機四A 諶小悟、郭棕瑋、徐偉翔 6 夜餐管四A 陳哲昱、宋育宣、阮錦雲
3 夜消防四A 吳郁辰、林欣民、黃胤豪 7 夜觀管四A 陳婉萍、劉庭嘉、張唯真
4 夜行流四A 黃順鴻、賴志昌、何峻宇      

學業成績優良獎
進修學院暨進修專校名單:
編號 班級 姓名 編號 班級 姓名
1 進技機械二A 蔡文偉、葉玟君、凌炯燁  9 進技造型二A 趙心雅、許素禎 、黃麗裳 
2 進技電機二A 陳如雲、林家興 、黃國庭  10 進技長照二A 陳祥志、翁銗璟、鄭淑娥 
3 進技行流二A 李梅祺、陳桂蘭、李志潔  11 進專電機二A 林建德、賴戊章 、汪祐賢
4 進技消防二A 劉鵬雄、葉家政 、劉俋廷  12 進專機械二A 蘇葆勝、李鎧佑 、楊士緯 
5 進技幼保二A 薛琇文、李娟仁、陳淑莉  13 進專休閒二A 劉雅紋、陳玉芳、耿青
6 進技幼保二B 洪惠玲、王雅慧 、林欣嬅  14 進專休閒二B 林平麒、程川子 、張淑美 
7 進技休閒二A 蘇英春、馬志雄、葉明杉  15 進專幼保二A 林子微、李孟軒 、李巧羚 
8 進技餐管二A 蕭聿卉、林秀玲 、畢于堅      

服務優良獎
日間部名單:
編號 班級 姓名 編號 班級 姓名
1 光研二A 賴宗正 16 應媒四C 黃茜琳
2 消研專二A 謝松樹 17 資工四A 毛凱侖
3 應媒研專二A 卓香圻 18 應遊四A 葉家齊
4 餐管研二A 吳羽婷 19 應日四A 沈韻庭
5 機械四A 李彥霖 20 休閒四A 蔡佳穎
6 機械四B 陳晏責 21 餐管四A 蘇郁涵
7 電機四A 郭柏均 22 餐管四B 林萬來
8 電機四B 黃于豪 23 餐管四C 陳亮吟
9 安管四A 吳柏翰 24 觀管四A 鄧湘綺
10 消防四A 江杰倫 25 觀管四B 簡妍容
11 消防四B 蔡沛哲 26 造型四A 余方伶
12 消防四C 劉耿閔 27 幼保四A 黃淑茹
13 行流四A 黃柏鄅 28 長照四A 陳資雲
14 應媒四A 陳柏豪 29 觀管五A 高旻萱
15 應媒四B 郭羽軒      

服務優良獎
進修部名單:
編號 班級 姓名 編號 班級 姓名
1 夜機械四A 邱建翔 5 夜休閒四A 鄭人綸
2 夜電機四A 許庭瑄 6 夜餐管四A 阮錦雲
3 夜消防四A 黃胤豪 7 夜觀管四A 陳津羽
4 夜行流四A 林谷憲      

服務優良獎
進修學院暨進修專校名單:
編號 班級 姓名 編號 班級 姓名
1 進技機械二A 柯昆德 9 進技造型二A 王美琪
2 進技電機二A 林皓偉 10 進技長照二A 呂鍈麟
3 進技行流二A 羅中妘 11 進專電機二A 林建德
4 進技消防二A 許譯騂 12 進專機械二A 楊士緯
5 進技幼保二A 楊心嵐 13 進專休閒二A 劉麗君
6 進技幼保二B 林秋君 14 進專休閒二B 林平麒
7 進技休閒二A 馬志雄 15 進專幼保二A 陳柔妍
8 進技餐管二A 蔡佳輝      

勤學優良獎
日間部名單:
編號 系別 姓名 編號 系別 姓名
1 光研二A 陳威嘉 16 應媒四C 王鴻騰
2 消研專二A 衡俊年 17 資工四A 陳余誠
3 應媒研專二A 張智雄 18 應遊四A 賴冠廷
4 餐管研二A 呂桂妙 19 應日四A 張雅晴
5 機械四A 簡嘉均 20 休閒四A 許文馨
6 機械四B 廖政傑 21 餐管四A 廖秀珠
7 電機四A 劉柏廷 22 餐管四B 黃馨慧
8 電機四B 莊秉強 23 餐管四C 吳湘琪
9 安管四A 莊凱智 24 觀管四A 丁琬容
10 消防四A 董育承 25 觀管四B 詹岱穎
11 消防四B 廖育賢 26 造型四A 盧耿信
12 消防四C 黃俊証 27 幼保四A 張壹粧
13 行流四A 黃柏鄅 28 長照四A 徐苙耘
14 應媒四A 王雨薇 29 觀管五A 劉怡鈞
15 應媒四B 何依珊      

勤學優良獎
進修部名單:
編號 系別 姓名 編號 系別 姓名
1 夜機械四A 陳諭德 5 夜休閒四A 畢育誠
2 夜電機四A 林育成 6 夜餐管四A 陳哲昱
3 夜消防四A 吳郁辰 7 夜觀管四A 郭子毅
4 夜行流四A 賴志昌      

勤學優良獎
進修學院暨進修專校名單:
編號 系別 姓名 編號 系別 姓名
1 進技機械二A 李紹銘 9 進技造型二A 蔡采瑤
2 進技電機二A 林家興 10 進技長照二A 張銘娟
3 進技行流二A 陳桂蘭 11 進專電機二A 汪祐賢
4 進技消防二A 劉錦龍 12 進專機械二A 蘇葆勝
5 進技幼保二A 葉柏秀 13 進專休閒二A 張祐瑄
6 進技幼保二B 何婉禎 14 進專休閒二B 張淑美
7 進技休閒二A 葉明杉 15 進專幼保二A 陳詠晴
8 進技餐管二A 郭姜伶      

校友會理事長獎
編號 班級 姓名
1 餐管四A 張峻峰

 

校友會圓夢基金勵學獎
編號 班級 姓名 編號 班級 姓名
1 電機一B 蔡雅婷 9 機械三B 林易憲
2 電機二B 張景淵 10 機械三B 張詠翔
3 電機二B 陳煜智 11 機械三B 王鉦鈞
4 行流二A 伍雅萍 12 造型四A 劉紋君
5 應日二A 黃傑翔 13 造型四A 林惠婷
6 安管二A 林富翔 14 造型四A 邱惠芳
7 進技幼保一A 王詩怡 15 進專幼保一A 蔡孟蓁
8 休閒三A 朱碧惠 16 雙軌電機一A 安嶸桂

 

傑出校友獎
編號 系別 姓名 編號 系別 姓名
1 幼兒保育系 何梅葒 7 應用數位媒體系(所) 陳育修
2 資訊管理系 吳俊男 8 光機電暨材料研究所 陳建安
3 休閒遊憩與運動管理系 李沅明 9 電機工程系 陳堯程
4 國際貿易科 李煜凱 10 餐旅管理系 黃韋誌
5 消防系 林建至 11 電子科 蔡明勳
6 餐旅管理系餐旅管理與 餐飲安全所 涂煌延 12 機械工程系 謝宗桓

服務達人獎
編號 班級 姓名 編號 班級 姓名
1 進技行流二A 羅中妘 6 長照四A 周貞樺
2 消防四A 張心瑀 7 應日四A 陳緗綺
3 電機四B 李根地 8 餐管四A 張峻峰
4 資工四A 吳慶章 9 消防四B 黃雅紋
5 電機四B 黃于豪 10 長照四A 徐苙耘

終身學習獎
編號 班級 姓名 編號 班級 姓名
1 進技幼保二A 李娟仁 5 進技行流二A 黃麗雲
2 進技休閒二A 葉明杉 6 進技餐管二A 畢于堅
3 進技休閒二A 蘇英春 7 進專休閒二A 尹秀華
4 進技造型二A 陳澤      

全國大專優秀青年獎
編號 班級 姓名 編號 班級 姓名
1 餐管二A 林珈沂 4 餐管二A 陳鉦沅
2 餐管二A 莊政穎 5 餐管二A 陳妍菱
3 消防三A 李承麟      

學位證書暨撥穗
受獎名單:
編號 系別 姓名 編號 系別 姓名
1 光研二A 賴宗正 11 資工四A 毛凱侖
2 消研專二A 衡俊年 12 應遊四A 蕭欽駿
3 應媒研專二A 卓香圻 13 應日四A 劉怡秀
4 餐管研二A 黃靜雪 14 進技休閒二A 蘇英春
5 機械四A 簡嘉均 15 餐管四C 吳玉婷
6 電機四A 郭柏均 16 觀管四A 蔡騰慧
7 安管四A 吳柏翰 17 造型四A 王宜萱
8 消防四C 劉耿閔 18 幼保四A 李俽儀
9 進技行流二A 李志潔 19 長照四A 徐苙耘
10 應媒四C 黃茜琳      

專題製作優良獎
受獎名單:
編號 班級 姓名 編號 班級 姓名
1 光研二A 陳佑昌 13 應媒四C 陳柏豪、陳富凱、許鎮益、劉芷伶、林筱萍
2 應媒研專二A 卓香圻 14 資工四A 詹益禎、李典鴻
3 機械四A 宋品葳、陳敬岳 15 應遊四A 許維展、賴冠廷
4 電機四A 許馥丞、李浩瑄、李冠穎 16 應日四A 陳論杰、劉怡秀、楊竣強、林宥汝、陳缃綺、陳政佑
5 電機四B 涂琮昆、呂佳祐、黃登詰 17 休閒四A 蔡佳穎、李南億、朱品又
6 安管四A 郭峻豪、吳柏翰、莊凱智 18 餐管四A 簡芳興、賴育稜、陳文科、陳鈺剴、張峻峰
7 消防四A 林志鳴、李嘉祐、李彬榮、林柏榮 19 餐管四C 玉婷、李翊筠、黃敏端、賴盈錚、沈安謹
8 消防四B 林仁裕、廖唯任、侯岱廷 20 觀管四A 陳雅珍、李欣蓉、洪若珊、姚安妮
9 消防四C 邱柏翰、巫昌修、李秉軒、劉耿閔 21 觀管四B 莊尹瑩、謝旻妏
10 行流四A 張凱茵、陳苡靜、蕭伊婷 22 造型四A 王宜萱、陳湘媜
11 應媒四A 廖羿雯、黃茜琳、廖彥晴、王雨薇、郭峻綱 23 幼保四A 劉家伶、羅曉雲、蘇琦雯
12 應媒四B 張家賓、林育瑾、羅怡婷、何依珊 24 長照四A 徐苙耘、王姿懿

體育優良獎
受獎名單:
編號 班級 姓名
1 休閒四A 林盈萱、葉袖鳴、黃冠博、曾詩萍、蕭世杰、李宜靜、林秋亜
2 夜休閒四A 曾國禎、吳雨謙、陳晟瑋、秦臻鴻、陳彥勳、賴聖峯、夏育誠、陳正偉、趙翔皓、鄧吳嘉正、賴崇任、彭庭韋、王家宏、謝皓威、陳冠良
3 消防四A 蔡佳諭、吳芷蕾
4 電機四B 賴家峰


 
   
電話:886-5-226-7125 地址:62153 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二段 117 號
Copyright © WuFeng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