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頁首
  前期電子報
112年08月07日 發行 第 69期 發行人:蔡宏榮
 
本校112級畢業生翱翔未來,展翅高飛,迎接新挑戰!
文/學生事務處 圖/秘書處

畢業生照片

112級畢業典禮圓滿結束,同學們即將展開新的人生旅程。本校向即將畢業的同學表示祝賀,他們在學期間努力學習,考取專業相關證照,成功完成專業和通識學分,即將邁入新的生活階段。

畢業典禮在具有非凡意義的旭光中心舉行。一方面象徵全球COVID-19疫情趨緩,隔離和封鎖措施取消,生活正逐漸恢復正常。另一方面,畢業典禮再次回到旭光中心,同學們與親友共同分享畢業喜悅和祝福。首屆僑生班畢業生在台灣萬能工商學習三年,隨後進入吳鳳科大四年進修,獲得業界高度肯定。來自澳洲、馬來西亞、越南等國的親友團也到場祝賀。同學代表鍾岱伶、梁宇源和明倩表達對母校的感激和祝福。此外,面對腦性麻痺的同學吳杼臻和許家維克服逆境,在學業上表現優異,並取得多張證照獲得「勵學獎」。吳杼臻在求學期間獲得了多項專業證照,並受到廠商的青睞,畢業後將從家中進行美術設計相關的工作。許家維則在學習期間習得了電腦技能和行銷專長,畢業後將在家從事網購行銷工作。

蔡宏榮校長指出

一、「知識就是力量」。我們所處的國際環境充滿變動和不確定性,但其中也蘊藏著機遇,讓我們創造價值,改變環境,造福社會。他鼓勵畢業同學繼續學習,因為「知識就是力量」。大學期間為他們奠定了堅實的專業基礎,現在應該學習最新科技,結合國際趨勢和產業發展,更好地服務社會。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吳鳳科大提出的「人工智慧無人機科技系」已獲教育部核准。

二、「迎接新科技潮流」。輝達(Nvidia)引起了人工智慧的熱潮。鼓勵大家跟上這個趨勢,不只是為了追求食物而奔跑,還是為了避免成為獵物而奔跑,都要及早迎接新科技的到來。他表示今天的講稿也是參考ChatGPT潤稿而成。

畢業生照片

三、「以人為本、永不放棄」。以稻盛和夫為例來激勵畢業生。稻盛和夫創辦了京都陶瓷和日本第二大電信公司之一的第二電信。當年,日本航空陷入經營危機時,已經78歲的稻盛和夫毅然接手,透過以人為本的經營方式,加上永不放棄的意志力,成功挽救了日本航空,創造了經營的新高峰。

四、「行善、隨時感恩」。他表示,只要動機良善、毫無私心,凡事皆由心起,成功就在眼前。即使面臨危機,我們也應該以積極的心態和理性的態度來應對。他的成功秘訣就是利他行善,隨時感恩。

五、「正面思考」最後,蔡校長分享了一首南宋詩句:“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若無閑事掛心頭,便是人間好時節。”他表達了每個季節都有其美好和衰退的意義,只要我們能夠正面思考、接受逆境、知足常樂、動機良善,毫無私心,凡事皆由心起,成功就在眼前。即使面臨危機,我們也應以積極的心態和理性的態度來應對。他的成功秘訣就是利他行善,隨時感恩就能讓每一天都成為美好的日子。最後,蔡校長衷心祝福所有畢業同學們在未來的道路上一帆風順,並表示吳鳳科技大學的校門永遠為他們敞開。他希望同學們以吳鳳為榮,讓吳鳳以他們為榮。同時,他也祝福所有來賓身體健康、吉祥如意。

 
 
校長致詞
文/蔡宏榮校長 圖/秘書處

校長致詞

胡董事長、李董事、郭董事、各位師長、各位家長以及即將畢業的同學們,大家好:

首先,我要恭喜吳鳳科技大學112級的畢業生們!你們勤奮學習,完成了學分門檻,獲得了學位,即將踏上新的人生旅程。今天的畢業典禮在旭光中心舉行,非常具有意義。一方面,它象徵著全球COVID-19疫情的趨緩,隔離和封鎖措施的取消,逐漸恢復正常的生活。另一方面,這也代表著重回旭光中心舉辦畢業典禮,讓即將畢業的同學們能與親朋好友分享他們的喜悅和祝福。今年,我們還有首屆的僑生班畢業生,他們來自不同的國家,在台灣高中學習了三年,再到本校完成大學的學業。他們在這段時間培養了專業技能和態度,在畢業後獲得了業界的高度認可。今年畢業班的致詞代表鍾岱伶、馬來西亞的梁宇源和印尼的明倩,其中僑生班的親友團(特別由澳洲、馬來西亞和越南等地)來到現場祝福他們,分享他們的畢業喜悅和榮耀。此外,我們也要表揚應媒系的吳杼(ㄓㄨˋ)臻和休閒系的許家維同學,他們克服了腦性麻痺的困難,在逆境中努力學習,並獲得了「勵學獎」的殊榮。

面對未來,我們所處的國際環境充滿變動與不確定性,全球暖化帶來極端天氣,少子化對國家和產業帶來衝擊,科技的日新月異等等。然而,即使在最壞的環境下,也存在著更好的機遇,讓我們能夠創造個人的價值,改變環境,造福社會。鼓勵畢業生「勇敢追夢、奮力向前」,持續學習因為「知識就是力量」。在大學期間,你們奠定了堅實的專業基礎,現在應學習最新的科技,結合國際趨勢和產業發展,服務社會。本校也因應社會趨勢,在去年提出人工智慧無人機科技系,並已通過教育部核准設立。

最近,輝達(Nvidia)引起了人工智慧的熱潮。我還記得30多年前,我在交通大學修了一門人工智慧的課程,當時寫了一個五子棋程式和電腦對弈。那時的電腦運算速度慢,效率也低。然而,在過去的10年裡,電腦速度加快了百萬倍,數據儲存的能力大幅提升,這將對各個產業產生巨大的變革。因此,我鼓勵大家追隨趨勢,跑起來,及早迎接新科技的到來。(今天的講稿也加入ChatGPT潤稿)。

此外,讓我們以日本經營之聖稻盛和夫為例。他創辦了京都陶瓷和日本第二大電信公司之一的第二電電。當年,日本航空陷入經營危機時,已經78歲的稻盛和夫毅然接手,透過以人為本的經營方式,加上永不放棄的意志力,成功挽救了日本航空,創造了經營的新高峰。他表示,只要動機良善,毫無私心,凡事皆由心起,成功就在眼前。即使面臨危機,我們也應該以積極的心態和理性的態度來應對。他的成功秘訣就是利他行善,隨時感恩。

讓我們分享一首南宋的詩句:“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若無閑事掛心頭,便是人間好時節。”每個季節都存在它的優缺點,只要我們能夠正面思考、接受逆境、知足常樂,就能讓每一天都成為美好的日子。

最後,我要衷心祝福各位畢業同學,未來的路上一帆風順,吳鳳科技大學的校門永遠為你們敞開。今天你們以吳鳳為榮,明天吳鳳以你們為榮!祝畢業同學們健康如意,迎向璀璨的未來。同時,我也祝福所有來賓身體健康、吉祥如意! 謝謝大家

 
 
董事長致詞
文/胡宗鑫董事長 圖/秘書處

董事長致詞

主席蔡校長、各位董事、各位貴賓、畢業生家長們、各位師長,以及111學年度吳鳳科技大學的畢業同學們,大家好!

今天是我們期盼已久的畢業典禮。首先,我要向所有的畢業生表示最誠摯的祝賀,恭喜你們順利畢業!畢業快樂!

身為吳鳳科技大學的大家長,我要衷心感謝所有家長們,感謝你們對吳鳳科大的信任,將孩子交付給了吳鳳科大。現在,孩子們已經成為了成熟自信的青年,我相信您們和我們的師長們一樣,都倍感欣慰與驕傲。同時,我也要感謝吳鳳科大的所有老師們,謝謝您們用心教導學生,帶領他們成長,讓他們能夠順利完成學業,並迎接新的挑戰。

畢業是人生中的一個重要的里程碑,也是新生活的起點。我希望你們在追求夢想的道路上,能夠堅持不懈、勇往直前。相信自己的能力,發揮你們的才華和創造力,為社會的發展做出自己的貢獻。吳鳳科大的校歌第一句寫著:「進了吳鳳門,就是吳鳳人。」請記住,吳鳳科大永遠是你們的家,是你們的後盾,我們也會一直以你們為榮。

最後,再次祝賀各位畢業生!我希望你們能永遠保持對學校的感念和對知識的追求,勇於創新,不斷進取。希望你們能在人生的旅途中擁有健康、快樂、成功的一切!祝福你們  鵬程萬里,敬祝  各位來賓平安如意,心想事成。謝謝大家。

 
 
鍾岱伶畢業生致詞
文/鍾岱伶 圖/秘書處

鍾岱伶畢業生致詞

董事長、校長、各位主任、各位老師、各位來賓,以及在場所有即將畢業的同學們大家好,我是畢業生致詞代表造型系鍾岱伶。

今年畢業典禮適逢創校58週年校慶,吳鳳科大進步很快,落實各種教育理論,積極推動各項特色招生和輔導措施,營造第一所以「安全」為核心價值的大學,培育專業能力與人文素養,具有國際觀的時代菁英,注重研究創新與社會服務,建立技職體系的優質教育環境與教學品質,讓吳鳳科大成為傑出的私立科技大學,我們才能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看得更高,期許自己走得更遠,在跨領域學習的環境,我們也才能與不同領域的同學一起完成計畫,一起探索學習。

在這段充滿著歡笑與艱辛的就學時光中,每一位同學都是我們成長的助力,從相識到熟悉,從熟悉到相知相惜,雖然花了我們許多的時間,但慢慢的,我們之間有了共同的回憶,或許是某份爭相討論的作業,或許是某次下課後喝的一杯咖啡,或許是某天下課後一起吃的午餐,就在這樣平凡不過的生活中,培養出我們無法割捨的友誼,從今以後,我們將擁有各自的發展,擁有自己的一片天空,我們將更加自在,更加瀟灑的追尋未來。

線上課程及數位資源的持續更新,傳統教學已經不是唯一的學習模式或知識來源,像今年智秦科技就捐贈了市值超過6000萬的AI圖像辯識軟體,來嘉惠所有學子。在現今日新月異的時代趨勢下,個人是否擁有自主學習的能力顯得格外重要,學習不是為了學分、文憑、父母、師長而學習,而是主動找尋自己想要探究的方向,為了美好的未來付出相應的努力。

在今天的畢業典禮後,我們將各自走上自己人生的道路,儘管未來總是充滿了不確定性,但唯一能確定的是,同學之間的友情,並不會因為畢業而消逝,或許我們之間會慢慢少了些聯絡,過著各自的生活,但我相信,會有那麼一天,我們將再度像今天一樣齊聚一堂,聊些過去美好的回憶,並仍然以身為一個吳鳳人為榮,我很喜歡吳鳳的校園環境,一進校門,兩側的松柏大樹,給人穩重安心的感覺,走在校園裡的綠蔭步道和文學步道,完全感覺不到夏季的悶熱與煩燥,如此綠意盎然、自然純淨的校園,就是吳鳳給予學生最棒的禮物,在這裡我要再次感謝吳鳳提供了一個軟硬體設備都非常完善的學習環境,更要感謝德才兼備的師長們,這麼有愛心和耐心的指導和鼓勵,也感謝我的先生和家人的支持,最後還要感謝一起度過2年的同學們畢業快樂,前程似錦,學海無涯,我是造形系鍾岱伶(鞠躬感謝)。

 
 
梁宇源畢業生致詞
文/梁宇源 圖/秘書處

梁宇源畢業生致詞

親愛的吳鳳科技大學的師長、同學們,謝謝你們今天聚集在這裡,共同見證我們的畢業典禮。我想藉著這個特別的時刻,向每一位,在我們大學生涯中,給予幫助和支持的人表達,最深切的感謝之情。

在我開始我的感謝演講稿之前我想先感謝幾位老師。

我們班是產學合作模式,要到公司實習,又要顧慮到自己的生活費,沒有辦法像正常的大學生在學校裡學習。因此學習時間會不足,有很多僑生想考取證照,卻擔心練習時間不足而卻步。當時我把我的想法告訴朱榮祿老師,告訴他我想要考證照,但是我又要去打工。朱老師告訴我,你會成功的,有這個想法很好。所謂技多不壓身,可以的話考取證照,讓自己以後的選擇更加的多,現在辛苦點,以後輕鬆點。時間不夠的問題老師會再想辦法。考試前的那一個禮拜,朱老師陪我練習配電盤到晚上10點,老婆打電話給他,才想起自己該回家了。

王緯甄老師

王老師是個非常熱情的老師,他總是想著,讓我們僑生學很多的華文知識和中文曆史,老師最鼓勵我們大家到圖書館借閱書籍,他讓我這個不喜歡看書的學生,從此愛上,泡在知識海洋裡。

林永欽主任,在我,實習期間,大學生涯,日常生活,總是可以給予了我無限的動力。有一次我出車禍了,腿腳不方便,主任還接送我上下學,這將是我畢生難忘暖心的回憶。他對僑生充滿著關心。每每我對人生的難題束手無策時,我都可以很放心地把心中的不滿,委屈向他傾訴。主任會安靜傾聽我的想法,把他人生的經驗分享給我,並引導我自己去找尋到屬於我的答案。

主任經常對我說,世上沒有對錯,只有適不適合,不做不知道就像薛定諤的貓,只有去做了,才知道結果是什麼。我想這些話我這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在座的每一位都是我們人生旅程中重要的一部分,沒有你們的陪伴和鼓勵,我們不可能走到今天的這一刻。回想起這些年來,在這個校園裡,我們經歷了無數的挑戰、成長和美好的回憶。我們一起度過了熬夜奮戰的考試周,一起追求知識的渴望,一起探索未知的領域。

我要感謝那些教導我們的老師。你們不厭其煩地輔導我們,特別是身為外籍學生,老師們更是要留多一份心力。每一位老師都是我們的啟蒙者,給予我們寶貴的知識和指導,無論是在課堂上還是在辦公室裡,你們總是耐心地回答我們的問題,給予我們信心和動力。謝謝你們為我們的付出的努力和時間,也謝謝你們成為我們學業成就上那顆重要的墊腳石。

同樣地,我要感謝吳鳳科技大學提供給我們的資源和學習環境。這個校園不僅擁有完善的設施和設備,還為我們提供了各種豐富的學習機會和活動。我們能夠參與實習計畫、校外活動、技能鑒定證照等,這些經驗豐富了我們的大學生活,幫助我們發展技能和擴展視野,讓我們在未來有了更多的選擇。

此外,我要感謝那些在我們生活中給予支持和愛護的家人、朋友、導師,他們是我們最堅強的後盾,總是給予無限的鼓勵和理解,是我們失意時能夠走下去的動力。感謝他們無私地付出,讓我們能夠專注於學業,追求我們的夢想。

在大學期間,我們也結識了許多出色的同學和朋友。你們就像是大家庭的一部分,彼此扶持和幫助。我們一起度過了無數個難忘的時刻,從上課討論到校外活動,從校外實習到討論的未來。大家的友誼和互相鼓勵使大學生活更加豐富和有趣。

除了學習之外,在學期間我們也努力打工賺取生活費。這是我們獨立生活的一部分,也是我們學習管理時間和財務的機會。無論是在校園內的工讀還是在校外找的工作,我們付出的努力和汗水都是為自己創造更好的生活條件。

無論我們將要走向何方,我們將永遠保持著幽默和勇氣,勇往直前,追求我們的夢想,讓我們懷著感激的心情,進入這個嶄新的人生階段。我們將面對更多的挑戰和機遇。

讓我們一同揮手告別吳鳳科技大學的校園,開啟屬於自己的未來。讓我們勇敢地追求夢想,堅持不懈地追求卓越,並永遠保持對學習和成長的熱忱。讓我們不忘感激,時刻記得那些曾經在我們生命中給予支持和幫助的人,並將這份感激轉化為行動,去回饋社會、幫助他人。

在這五分鐘的演講中,有許多的感激之情是非筆墨口述可以形容的。這僅僅只是表達了我對吳鳳科技大學、老師、家人和朋友的感謝之情,還提醒自己要感激自己的努力和成長。這五分鐘只是畢業典禮上的一個片刻,但它代表了我們大學生涯4年的點點滴滴。

讓我們一起慶祝這個特殊的時刻,感謝所有為我們奉獻和支持的人。讓我們緊握彼此的手,擁抱這個新的開始,並相信自己有能力實現自己的夢想。

最後我想引用林永欽主任經常對我說,世上沒有對錯,只有適不適合,不做不知道,就像薛定諤的貓,只有去做了,才知道結果是什麼。

祝賀各位吳鳳科技大學的畢業生們!讓我們一起展翅高飛,開創屬於自己的美好未來。

Nothing is true, everything is permitted.

 

 
 
明倩畢業生致詞
文/明倩 圖/秘書處

敬愛的校長、師長、家長、以及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安! 我是應用媒體系的Ayu,非常感謝您們邀請我 代表畢業生 在這個特別的畢業典禮上致詞. 我感到非常榮幸站在這裡,和大家一起慶祝我們的畢業.首先.我要向所有的畢業生表示最熱烈的祝賀!今天,我們不僅僅是畢業,更是揚帆起航,迎接人生新的挑戰。

明倩畢業生致詞

作為一個來自印尼的留學生,我們面臨許多挑戰,包括語言障礙和文化差異。然而,老師們從不放棄,始終鼓勵我們全力以赴,幫助我們在台灣的學習和生活中取得成功。這段時間,我也有機會認識了吳峰的同學和其他外國學生。 在我們一起學習的過程中,我們分享了文化體驗,並成長為更好的自己。.我深深感謝學校及師長給予我的教導、鼓勵和支持,讓我能夠在這裡學習和成長。

I want to express my heartfelt appreciation for fellow foreign students friendship and support. we have shared an extraordinary journey together. As we move forward, I will cherish the friendships and lessons we gained in Taiwan.

Fellow graduates, let us pause and reflect on the valuable lessons we have learned during our time in WuFeng University. we have come so far, We have going through self growth, We realized that is not always about having all the perfect answers. but to keep discovering our true potential and surround yourself with a supportive environment who believe in you and your dreams.

As we embark on this next journey, let us strive to create a life that is free of regrets. Let us be bold, purposeful, and authentic in our actions. Embrace the opportunities that come along the way and make choices that align with your true self.

Di hari yang indah ini, mari kita kedepannya mengenang masa sekolah disini sebagai suatu keberhasilan yang penuh potensi dan rasa syukur. Mari kita melangkah maju kedepannya dengan dada yang tegap, siap menghadapi dunia dengan segala tantangannya. Saya percaya, didalam pengalaman setiap individu memperoleh  potensi besarnya masing-masing untuk mencapai kesuksesan yang luar biasa. ini adalah momen, dimana saya berharap kalian berkata pada diri kalian, Terima kasih, saya bangga sudah bisa sampai sejauh ini.

最後,我要向學校、還有所有的家長、師長表示衷心的感謝。感謝您們的支持和鼓勵,是您們的關愛和指導讓我們能夠取得今天的成就。我也要對所有的畢業生及在校生說,我們是幸運的,有這麼好的機會能在吳鳳接受良好的高等教育,為未來做最好的準備 。

 
 
簡嘉宏在校生致詞
文/簡嘉宏 圖/秘書處

簡嘉宏在校生致詞

敬愛的校長、董事長、家長以及各位即將畢業的學長學姊(大家好)。我是吳鳳科技大學消防系二年級簡嘉宏。恭喜各位畢業生歷經了大學四年的磨練,不斷的從失敗中學習,以具專業知識與倫理兼備,也有創新和解決問題能力,也有尊重生命價值,這都是值得驕傲的成就。在這裡大家給自己一個掌聲。

即將畢業了,是否一幕幕的大學回憶皆湧上心頭呢?還記得你們大一疫情爆發的時候嗎?大多數都在家裡,出門還要戴口罩和量體溫,當時雖然彷彿隔了一道透明牆,無論是上課要梅花座,還是舉行或參加活動都困難重重,好在這層無形的阻礙,抵擋不了大家積極求學的精神,也沒有因此切斷彼此間的情感連結,這一切實在是很不容易,但是大家都克服一切挑戰挺過來了。

在大學四年中,除了課業學習外,一定還有經歷過與同學一起搶不到課的悲傷感;一起吃學校的自助餐並比較誰比較便宜;一起租屋時遇到坑錢的房東;一起做過的各種傻事;一起去路上+帥哥美女的IG;及交到男女朋友、收到分手快樂後,陪伴著訴苦到天亮的那些夜晚。以上的這些,都會在我們記憶中留存到永遠!

可是,畢業典禮後不只是要跟大學生活說再見,同時也是跟這四年曾經如此熟悉的人、事、物做告別。不知道各位學長姐們有沒有在大學期間找到自己的目標,或者是未來的方向?但無論如何,在各位彼此相處的這四年內,總會在記憶中留存著曾經一起經歷過的歡笑與悲傷,總會記得師長們不厭其煩的諄諄教誨,以及煩死人的考證照!但~我們都知道,這些都是為了我們(自己)的未來,學生不管考了幾張證照,師長們也不會加薪,他們在心裡只有滿心的歡喜,因為在師長的鞭策教導下,這些孩子真的變更好了,也有所成長了了~可以替自己負責~

最後我想分享我很喜歡的一句話:「你我擁有各自的生命軌跡,如同流星相伴同行,是緣分一場;最終朝著各自方向遠行,則是命運,願你此生勇敢燃燒,創造屬於你的璀璨光明。」冀望各位學長姐們踏出吳鳳課技大學,你們將出了社會,可以挺起胸~倔強的朝未來邁進~

 
 
畢業生榮譽受獎

 

校長獎
編號 班級 姓名
1 消防四A 許貰淯
2 進技休閒二A 洪芳如
3 電機四B 陳宥輔

 

全勤獎
編號 班級 姓名 編號 班級 姓名
1 餐管研二A 余文華 13 應媒研專二A 徐子睎
2 餐管研二A 林玉茹 14 應媒研專二A 許富雅
3 電機研二A 林靖鈞 15 應媒研專二A 林嘉威
4 電機研二A 許嘉祐 16 機械四B 許瑞銓
5 應媒研專二A 黃雅芳 17 電機四B 劉沅錞
6 應媒研專二A 蔡佳靜 18 電機四B 賴長志
7 應媒研專二A 周伶俐 19 安管四A 張詠勝
8 應媒研專二A 陳柏少 20 餐管四C 劉姿吟
9 應媒研專二A 游雅絜 21 餐管四C 吳旻宣
10 應媒研專二A 廖芳儀 22 餐管四C 徐依麗
11 應媒研專二A 蕭盈棋 23 應媒四A 蘇倩儀
12 應媒研專二A 董柏璋 24 觀管四B 吳姿醇

學業成績優良獎
日間部名單:
編號 班級 姓名 編號 班級 姓名
1 電機研二A 許嘉祐 51 餐管四A 劉人慈
2 電機研二A 陳冠宇 52 餐管四B 傅信政
3 電機研二A 吳羽祥 53 餐管四B 施詠琪
4 餐管研二A 林靜惠 54 餐管四B 李富翔
5 餐管研二A 韓國祥 55 餐管四C 劉姿吟
6 餐管研二A 吳欣樺 56 餐管四C 邱楷婷
7 消研專二A 馮寶鎮 57 餐管四C 吳旻宣
8 消研專二A 許育誠 58 應媒四A 吳杼臻
9 消研專二A 王昌偉 59 應媒四A 古龍璋
10 應媒研專二A 蕭盈棋 60 應媒四A 官振文
11 應媒研專二A 許富雅 61 應媒四B 馮晨欣
12 應媒研專二A 周伶俐 62 應媒四B 呂品佑
13 機械四A 吳柏勳 63 應媒四B 陳昭蓉
14 機械四A 丁志棠 64 觀管四A 呂宜娟
15 機械四A 李柏翰 65 觀管四A 張芷瑜
16 機械四B 許瑞銓 66 觀管四A 高芸綾
17 機械四B 劉洹廷 67 觀管四B 吳佩汝
18 機械四B 蕭旭成 68 觀管四B 黃郁婷
19 電機四A 呂昀宸 69 觀管四B 詹翔喻
20 電機四A 李瑞祥 70 造型四A 葉欣樺
21 電機四A 廖育庭 71 造型四A 劉傳鳳
22 電機四B 張鈺妤 72 造型四A 林美雲
23 電機四B 劉沅錞 73 長照四A 鄧景駿
24 電機四B 王耀霆 74 長照四A 李婉甄
25 行流四A 許願 75 長照四A 黃詩涵
26 行流四A 張婷瑜 76 車輛四A 陳文鎰
27 行流四A 吳書慧 77 車輛四A 陳冠勲
28 消防四A 王顥庭 78 車輛四A 陳彥嘉
29 消防四A 吳品瑢 79 雙軌機械四A 賴冠霖
30 消防四A 何俊賢 80 雙軌機械四A 侯金良
31 消防四B 陳柏安 81 雙軌機械四A 呂奕琦
32 消防四B 蔡承育 82 雙軌電機四A 洪岑羽
33 消防四B 劉忠緯 83 雙軌電機四A 詹宜學
34 消防四C 邱信愷 84 雙軌電機四A 羅聖博
35 消防四C 黃培軒 85 雙軌應媒四A 廖嘉偉
36 消防四C 陳佑安 86 雙軌應媒四A 葉育慈
37 幼保四A 王竹君 87 雙軌應媒四A 王詩婷
38 幼保四A 李元圓 88 南專電機四A 張國林
39 幼保四A 林詩婕 89 南專電機四A 陳氏如
40 安管四A 張詠勝 90 南專電機四A 阮氏水
41 安管四A 吳曜廷 91 南專餐管四A 阮氏紅
42 安管四A 沈峻佑 92 南專餐管四A 李秋水
43 休閒四A 劉家豪 93 南專餐管四A 阮文平
44 休閒四A 徐雅晴 94 僑專電機四A 凌玉蘭
45 休閒四A 林祐晟 95 僑專電機四A 陳氏雪娥
46 應日四A 卓湘澐 96 僑專電機四A 龔顯珍
47 應日四A 林紋楓 97 僑專電機四B 梁宇源
48 應日四A 鄭喬尹 98 僑專電機四B 陳佑泉
49 餐管四A 林育君 99 僑專電機四B 李文暉
50 餐管四A 何菁雅      

 

學業成績優良獎
夜間班名單:
編號 班級 姓名 編號 班級 姓名
1 夜機械四A 盧凱維 12 夜消防四A 許柏薪
2 夜機械四A 李育承 13 夜休閒四A 陳雨承
3 夜機械四A 羅振嘉 14 夜休閒四A 李俐瑩
4 夜電機四A 蔡柏彥 15 夜休閒四A 張育綺
5 夜電機四A 林哲丞 16 夜餐管四A 王清駐
6 夜電機四A 莊子煬 17 夜餐管四A 王艷麗
7 夜行流四A 楊正偉 18 夜餐管四A 李家和
8 夜行流四A 江宗翰 19 夜觀管四A 盧彥瑋
9 夜行流四A 江協峰 20 夜觀管四A 黃筱淳
10 夜消防四A 洪辰晙 21 夜觀管四A 陳怡秀
11 夜消防四A 李晉發      

學業成績優良獎
假日班名單:
編號 班級 姓名 編號 班級 姓名
1 進專電機二A 許正漢 24 進技幼保二B 劉麗詩 
2 進專電機二A 徐沛筠 25 進技幼保二B 李雅惠 
3 進專電機二A 康國全 26 進技餐管二A 王淑華 
4 進專電機二B 陳韋中  27 進技餐管二A 劉靜枝
5 進專電機二B 許榮文  28 進技餐管二A 李雅芳
6 進專電機二B 李豐興  29 進技應媒二A 王文杰
7 進專幼保二A 張榮純  30 進技應媒二A 張綰俽
8 進專幼保二A 王麗錦  31 進技應媒二A 邱麟琇
9 進專幼保二A 陳純欣  32 進技造型二A 康瓊眞 
10 進專休閒二A 莊漢中 33 進技造型二A 李昀昀 
11 進專休閒二A 駱忠慰  34 進技造型二A 賴宇希
12 進專休閒二A 鄭如倢 35 進技消防二A 杜柏正 
13 進技機械二A 李亞芬  36 進技消防二A 林彥銍 
14 進技機械二A 馬雋威 37 進技消防二A 廖珈郁 
15 進技機械二A 羅雲龍  38 進技休閒二A 洪芳如 
16 進技電機二A 張睦祥  39 進技休閒二A 李彥樺
17 進技電機二A 謝博宇  40 進技休閒二A 羅清洲
18 進技電機二A 秦德典  41 進技休閒二B 鄒慧玉
19 進技幼保二A 邱婷芳  42 進技休閒二B 林佳穆
20 進技幼保二A 陳慧賢  43 進技休閒二B 賴永淇 
21 進技幼保二A 鄭伊茜  44 進技長照二A 陳耀讚 
22 進技幼保二A 汪秀英  45 進技長照二A 盧沛沛 
23 進技幼保二B 蕭瑞娥  46 進技長照二A 羅憶玲

服務優良獎
日間部名單:
編號 班級 姓名 編號 班級 姓名
1 光研二A 陳冠宇 17 消防四C 莊善愷
2 消研專二A 顏志榮 18 行流四A 曾雅萱
3 應媒研專二A 許富雅 19 應媒四A 呂依亭
4 餐管研二A 韓國祥 20 應媒四B 王振宇
5 機械四A 鄭智聰 21 雙軌應媒四A 葉育慈
6 機械四B 劉洹廷 22 長照四A 林玉玫
7 雙軌機械四A 林家誠 23 應日四A 袁君銘
8 電機四A 廖育庭 24 休閒四A 徐雅晴
9 電機四B 魏朝祥 25 餐管四A 林育君
10 雙軌電機四A 蔡貿騏 26 餐管四B 陳怡箮
11 僑專電機四A 何玉蓮 27 餐管四C 施宇凌
12 僑專電機四B 李玉英 28 南專餐管四A 阮氏秋香
13 安管四A 張詠勝 29 觀管四A 張芷瑜
14 車輛四A 王俊智 30 觀管四B 蔣承洧
15 消防四A 何俊賢 31 造型四A 陳筱文
16 消防四B 陳信憲 32 幼保四A 邱琦恩

服務優良獎
夜間班名單:
編號 班級 姓名 編號 班級 姓名
1 夜機械四A 吳慶臨 5 夜休閒四A 洪崇嘉
2 夜電機四A 蕭書弦 6 夜餐管四A 曾健豪
3 夜消防四A 孫慧 7 夜觀管四A 黃筱淳
4 夜行流四A 林芯萱      

服務優良獎
假日班名單:
編號 班級 姓名 編號 班級 姓名
1 進技機械二A 馬雋威 9 進技休閒二A 林佳穆
2 進技電機二A 秦德典 10 進技餐管二A 李雅芳
3 進技應媒二A 邱麟琇 11 進技造型二A 林嘉慧
4 進技長照二A 葉嘉宏 12 進專電機二A 許正漢
5 進技消防二A 蔡惠筠 13 進專電機二B 林煒智
6 進技幼保二A 林亭潔 14 進專幼保二A 吳宜錚
7 進技幼保二B 郭珮埼 15 進專休閒二A 鄭如倢
8 進技休閒二A 李佳臻      

勤學優良獎
日間部名單:
編號 班級 姓名 編號 班級 姓名
1 光研二A 林靖鈞 17 消防四C 邱信愷
2 消研專二A 林榮緯 18 行流四A 林芸岑
3 應媒研專二A 黃雅芳 19 應媒四A 古龍璋
4 餐管研二A 顏佩怡 20 應媒四B 呂品佑
5 機械四A 蘇家韋 21 雙軌應媒四A 王詩婷
6 機械四B 許瑞銓 22 長照四A 黃詩涵
7 雙軌機械四A 侯金良 23 應日四A 陳孜侑
8 電機四A 李瑞祥 24 休閒四A 林祐晟
9 電機四B 劉沅錞 25 餐管四A 何菁雅
10 雙軌電機四A 方俊仁 26 餐管四B 陳鐸勻
11 僑專電機四A 何玉娟 27 餐管四C 蘇郁欣
12 僑專電機四B 趙勇富 28 南專餐管四A 黃文捷
13 安管四A 吳曜廷 29 觀管四A 高芸綾
14 車輛四A 陳啟邦 30 觀管四B 蔡宜庭
15 消防四A 鄒昀軒 31 造型四A 賴紫綾
16 消防四B 黃宗騰 32 幼保四A 楊玉盈

勤學優良獎
夜間班名單:
編號 班級 姓名 編號 班級 姓名
1 夜機械四A 李紹瑋 5 夜休閒四A 郭宜婷
2 夜電機四A 林哲丞 6 夜餐管四A 李家和
3 夜消防四A 許柏薪 7 夜觀管四A 陳怡秀
4 夜行流四A 江協峰      

勤學優良獎
假日班名單:
編號 班級 姓名 編號 班級 姓名
1 進技機械二A 李亞芬 9 進技餐管二A 王淑華
2 進技電機二A 謝博宇 10 進技造型二A 蔡昧增
3 進技應媒二A 王文杰 11 進技長照二A 陳志斌
4 進技消防二A 杜柏正 12 進專電機二A 康國全
5 進技幼保二A 汪惠恩 13 進專電機二B 李豐興
6 進技幼保二B 王凱慧 14 進專幼保二A 周鏡瑩
7 進技休閒二A 卓紜亘 15 進專休閒二A 方秀蘭
8 進技休閒二B 許家維      

校友會理事長獎
編號 班級 姓名
1 行流四A 許願

 

服務達人獎
編號 班級 姓名 編號 班級 姓名
1 消防四A 許貰淯 6 安管四A 張詠勝
2 進技幼保二B 賴欣宜 7 行流四A 許 願
3 電機四B 陳宥輔 8 幼保四A 林婉庭
4 進技幼保二B 劉麗詩 9 進技造型二A 林嘉慧
5 進技幼保二B 李雅惠 10 休閒四A 賴珮縈

 


終身學習獎
編號 班級 姓名 編號 班級 姓名
1 餐管研二A 陳河正 8 進技餐管二A 劉靜枝
2 應媒研專二A 陳柏少 9 進技餐管二A 李綉紡
3 應媒研專二A 王子豪 10 進技造型二A 蔡昧增
4 觀管四A 林淑完 11 進技消防二A 廖淑霞
5 進技機械二A 羅雲龍 12 進技休閒二A 羅清洲
6 進技幼保二B 楊惠清 13 進技休閒二A 黃淑娥
7 進技幼保二B 劉詩鳳 14 進技長照二A 陳耀讚

全國大專優秀青年獎
編號 班級 姓名
1 安管四A 張詠勝
2 餐管二A 梁柏宏
3 餐管二A 余家誼
4 餐管四A 王順榆

勵學獎
編號 班級 姓名
1 應媒四A 吳杼臻
2 進技休閒二A 許家維

學位證書暨撥穗
受獎名單:
編號 班級 姓名 編號 班級 姓名
1 光研二A 許嘉祐 10 行流四A 吳書慧
2 消研專二A 馮寶鎮 11 應媒四A 呂依亭
3 應媒研專二A 劉曬貞 12 長照四A 李婉甄
4 餐管研二A 蔡浩洋 13 應日四A 蕭天竣
5 機械四B 許瑞銓 14 休閒四A 徐雅晴
6 電機四A 呂昀宸 15 餐管四C 蘇郁欣
7 安管四A 吳曜廷 16 觀管四B 詹翔喻
8 車輛四A 陳文鎰 17 造型四A 林美雲
9 消防四A 利祐廷 18 幼保四A 李雅惠

專題製作優良獎
受獎名單:
編號 班級 姓名 編號 班級 姓名
1 應媒研專二A 蔡佳靜 37 應日四A 傅薇樺
2 機械四A 林志朋 38 應日四A 袁君銘
3 機械四A 李柏翰 39 應日四A 李佳祐
4 機械四A 蘇家韋 40 應日四A 林紋楓
5 機械四A 陳博霖 41 幼保四A 陳怡萱
6 電機四A 孫仕軒 42 幼保四A 李元圓
7 電機四A 陳柏宇 43 幼保四A 邱琦恩
8 電機四A 蔡孟軒 44 幼保四A 林云𤦬
9 電機四A 吳紹齊 45 安管四A 盧育緯
10 電機四B 王耀霆 46 安管四A 林淳綺
11 消防四A 利佑廷 47 安管四A 胡淨茹
12 消防四A 林巾捷 48 休閒四A 林姿綺
13 消防四A 何俊賢 49 休閒四A 賴珮縈
14 消防四A 黃上民 50 休閒四A 陳柏峻
15 消防四A 蔡詠全 51 餐管四A 林育君
16 消防四B 蔡承育 52 餐管四A 李宜榕
17 消防四B 幸瑋喆 53 餐管四A 李蕙如
18 消防四B 陳柏安 54 餐管四A 趙心微
19 消防四B 黃宗騰 55 餐管四B 陳怡箮
20 應媒四A 蔡昆洺 56 餐管四B 羅昀芯
21 應媒四A 曹慶宇 57 餐管四B 施詠琪
22 應媒四A 蘇暐翔 58 餐管四C 蔡金銹
23 應媒四A 邱瑞斌 59 餐管四C 邱楷婷
24 應媒四A 古龍璋 60 餐管四C 劉宜佩
25 應媒四B 程昱綺 61 觀管四A 呂宜娟
26 應媒四B 廖雅惠 62 觀管四A 張芷瑜
27 應媒四B 馮晨欣 63 觀管四A 蘇予潔
28 應媒四B 陳昭蓉 64 觀管四A 高芸綾
29 長照四A 林玉玫 65 觀管四B 簡志鵬
30 長照四A 李婉甄 66 觀管四B 吳昱呈
31 長照四A 黃詩涵 67 觀管四B 黃郁婷
32 長照四A 涂羽星 68 觀管四B 詹翔喻
33 行流四A 吳書慧 69 觀管四B 沈柏瑞
34 行流四A 許願 70 造型四A 劉傳鳳
35 行流四A 張婷瑜 71 造型四A 葉欣樺
36 行流四A 蔡佳蓉      

體育優良獎
受獎名單:
編號 班級 姓名 編號 班級 姓名
1 安管四A 沈峻佑 13 消防四C 林嘉緯
2 安管四A 陳璿文 14 休閒四A 陳揚智
3 電機四B 馬睿翊 15 休閒四A 陳冠睿
4 機械四A 丁志棠 16 夜休閒四A 洪崇嘉
5 機械四A 林志朋 17 夜休閒四A 陳家瑞
6 機械四A 張恒瑞 18 夜休閒四A 陳彥樺
7 機械四B 吳秉諺 19 夜休閒四A 駱錦星
8 消防四A 利祐廷 20 夜休閒四A 張哲銘
9 消防四C 吳晨瑋 21 夜休閒四A 蔡忠暐
10 消防四C 李駿翔 22 夜休閒四A 謝冠倫
11 消防四C 戴承恩 23 夜休閒四A 王宇翔
12 消防四C 莊善愷      


 
   
電話:886-5-226-7125 地址:62153 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二段 117 號
Copyright © WuFeng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